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返校动态座谈会

时间:2019-02-28 15: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2月28日中午12:10经管系在三教3505教室举行了经济与管理系返校动态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经管系的老师们,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年级代表。此次座谈会由梁璐老师主持开始。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对于各个部门中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421"活动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提出上学期"421"活动中出现的现象的解决方法,及对于对未来部门及其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进行规划。同时,各个部长们向大家分享在寒假中有意义的事,让台下每个人内心深受鼓舞。各年级代表向大家分享学习,寒假经历,鼓励每位经管学子注重学习,把握青春,创造辉煌!此次的座谈会,也得到了经管老师的支持和参与 。在座谈会的最后,经管系党委书记胡旷老师发表总结,表示了对经管系学子们的本学期的学习状况的关心,提出了学习方法的指导,也对于今后"421"活动的发展表示支持和鼓励!
       本次会议召开,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学习热情,扬起了新学期,新风貌,新风气的发展旗帜;总结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问题,推动今后工作更加平稳有效的运转,促使“421”活动持久发展;确立经管系的发展目标,推动经管迈向高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