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18金言杯辩论赛半决赛

时间:2018-12-13 22: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晚18:40,由演讲与口才协会和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二届金言杯辩论赛半决赛在3407室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评委有演讲与口才协会荣誉会长姚睿、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谢真、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虔雯、演讲与口才协会顾问吕乐以及金言杯风华杯最佳辩手邹进杰。
      几周来各路辩手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使我们大开了眼界。此次进行的半决赛分两场共有四个战队。正方辩手与反方辩手针对辩题“ 治愚比治贫更重要还是治贫比治愚更重要”“美是客观存在与美是主观感受”展开了两场激烈辩论。 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赛后,评委做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望改进的地方。最后,经过2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巴啦啦小魔仙队和对方不队将在决赛争夺冠亚军,wakda和我们队争夺第三四名。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选手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