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团课实践——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8-12-18 15: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18日12:30—13:30经济与管理系第三次团课实践部分——知识竞赛初赛在331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初赛由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珣主持,参赛队伍有来自法学01一班的法学01队,来自法学02班的法二总冠军队,来自工商01班的帅申小可爱无敌队,来自工商02班的美少女战队,来自工商03班的睿智队,来自国贸01班的爱国爱党小队,来自国贸02班的党的光辉照我心队,来自国贸03班的梦之翼队,来自国贸04的幸运女神队眷顾队,来自会计01班的文理队,来自会计02班的低调队,来自会计03班的会计03队,来自会计04班的追梦队,来自会计05班的小家园队来自会计06班的飞鱼队,来自会电01班的小天才队,来自会电02班的girl队,以及来自市场营销01班的市场营销队。
        本次初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选择题,简答题和抢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在各个环节中各队队员反应灵敏,沉着镇定,展现了对团学知识的熟悉程度。
        这次团课竟赛在公开、公平、共正的宗旨下成功举办。本次团课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与积极配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还增强了对团学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使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