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关于为2017级、2018级全日制学生赠送武汉大学生市民卡的通知

时间:2018-10-29 15: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努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2018年,武汉市委、市政府继续为新入学的全日制大学生每人赠送一张面值100元的武汉大学生市民卡。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制定了《关于为2017级、2018级在汉高校全日制学生赠送武汉大学生市民卡的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市民卡发放工作,根据市政府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我院2017、2018年录取的全日制在籍普通类学生,包括本科生、 专科生 。

       二、发放原则
       一人一卡一信息
       三、发放程序
       1、各系部、校区核实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籍学生实际人数,填写领卡单(附件1);
       2、学生工作处汇总各系部、校区领卡数量上报市政府有关部门并领卡;
       3、学生工作处完成大学生市民卡清点和签收工作,按各系部、校区申请数量发放至各系部;
       4、各系部、校区按照领卡后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发放流程,面向学生发卡,上报学生签收表。(附件2、3、4)。
       四、注意事项
       1、
为保证大学生市民卡准确无误发送到每一名学生手中,各系部、校区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严谨细致地做好发放工作,不得代领代签。            
       2、请各系部、校区做好2017级、2018级人数统计上报工作,这是各系部、校区大学生市民卡领卡实际数量的主要依据。

       3、各系部、校区收到卡后请务必在3-5天内完成发卡工作,做好财物安保工作,力求做到无遗漏、无误差、无事故。
       4、请各系部、校区发卡后5个工作日内反馈大学生市民卡签收情况(附件2、3、4电子版及纸质版),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学生信息表将作为大学生市民卡工作考核审计的主要依据。      
       5、如出现多卡、漏卡,请附情况说明连同签收表如数交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统一汇总如数上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原则上发卡工作截止时间为12月3日。
       6、若大学生卡存在质量问题,一卡通公司提供质检和换卡服务(027-81886666),请学生本人自行前往办理。
       7、请各系部、校区积极做好大学生市民卡发放过程中的舆论引导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群体舆情,及时解疑答惑,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8、请各系部、校区于2018年10月29日前将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报至学生工作处。
       9、如有其它疑问,请与学生工作处联系。联系人:胡旷,联系电话:87193332。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