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与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8-10-17 17: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0月15日,学院院长丁一刚,党委书记邓新洲,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副处长王仕仙,化材系主任宣爱国,经管系主任朱成城一行前往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卫宏、总经理刘毅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卫宏致欢迎辞。总经理刘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同时表达愿意与我院在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企业人才培养、大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学院院长丁一刚教授介绍了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并从学院的发展以及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阐释了校企合作的意义与重要性。他指出,签订本次校企合作协议,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质性举措,期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推动产学研融合、“订单式”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成效,达到校企互补共赢的目的。

院长丁一刚与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卫宏为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与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卫宏签订实习协议。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在该公司董事长邓卫宏、总经理刘毅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

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挂牌,为我院化材类、经管类等专业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条件。

附:企业介绍

武汉中能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技术、项目咨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设备监造、开车指导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化工技术开发和工程总承包综合能力的工程公司,是湖北省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环保总承包三级、建筑机电三级资质,设备公司拥有A1、A2、A3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A1、A2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及GA、GB、GC类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公司建立了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模式,建立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中鉴公司认证。公司在煤化工、石油化工、焦化、环保和节能等领域中已形成技术开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生产技术服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七大主营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自主开发并拥有季戊四醇、新戊二醇、三羟甲基丙烷、三羟甲基乙烷、牛磺酸等全套工艺包,超细白炭黑、磷矿脱镁、纳米铜粉等工艺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放、高难化工废水处理、高难废气(VOC、硫化物等)处理等环保技术,且拥有蒸发结晶、撞击流结晶等专利技术10余项。先后完成了20余项国内外大中型化工、煤化工、热电厂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和总承包建设任务。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