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4.2.1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12 21: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2日晚上,经济与管理系在三教3501教室和3502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4.2.1”正式推进会。经济与管理系18级辅导员梁璐,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上梁璐辅导员记对18级新生进行详细讲解“4.2.1”工作和对“4.2.1”工作进行强调和布置。


 
        在早晨,他建议学生从下周一开始正式每周都进行周一早上观看升国旗仪式,增加学生的爱国荣誉感;周二和周四进行晨跑,增加学生身体素质;周三早晨进行早自习对所学东西进行查漏补缺,温故知新。
        在晚上,他建议学生从下周一开始正式每周的周一到周四晚上都进行晚自习,对当天的内容增加记忆,巩固当天所学知识。并建议在晚上23点准时熄灯,养成健康生活规律,不在22:00-07:00玩游戏,为使第二天有更好的精神学习。
        并且组建了督查小组,监督学生的完成进展,随时跟进,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鼓励和对不积极响应号召的学生加以劝导。
 


 
      最后,梁璐辅导员强调各位学生,认真对待“4.2.1”活动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为以后踏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