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18-10-10 14: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10月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系在三教3505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毕业班辅导员王敏、邓文娇,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邹军娥副书记对毕业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就业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

        在毕业班日常管理工作上,她强调班主任要关注毕业生学业预警、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考研、就业等情况,及时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针对需要帮助的毕业生,建立精准帮扶档案册,做到一人一册,及时追踪关注。毕业班的相关日常工作一定要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落实,保留工作痕迹,做好记录。
       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邹军娥副书记要求毕业班必须开展毕业生就业的主题班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参加学院招聘宣讲会,提醒学生及时关注学院、系部发的就业信息,鼓励积极找工作。向毕业生宣传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有有家国情怀、部队情节的同学参军入伍。要求班主任尽快熟悉各项就业政策,多方面多渠道的鼓励学生就业。
 

      最后,邹军娥强调希望各班主任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更多关心和帮助学生。同时要求班主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向,加强毕业生的管理和协调工作,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解决和处理好学生因学业成绩和找工作遇到困难等出现的思想问题,及时向系部上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