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院领导探访经济与管理系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12 20: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宋镇东)为了让新生感受到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经管系主任朱成城、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18级新生辅导员梁璐老师、18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走访了2018级经济与管理系新生寝室。

       
       在经管系新生同学的寝室中,领导老师和新生同学欢笑交谈,给每一个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老师,他们的心里装着每个同学的学习与生活,对寝室同学的情况进行多方面的了解,给他们讲解课程安排的科学性和就业前景,鼓励他们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


        各位学长学姐为大家介绍学院的大致情况,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大家有问题咨询。希望新同学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在学校、寝室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生活上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咨询学长学姐。希望新同学们利用好空余时间,利用好图书馆这个资源,好好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

      走访结束后,各位新同学对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感到十分感谢,也表示在报到期间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招待让他们感到很贴心。他们也会珍惜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认真规划,努力学习,把这四年过得充实圆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