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新生家长面对面

时间:2018-09-12 17: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梁璐)2018年9月11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系在三教3501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面对面,经管系主任朱成城、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2018级辅导员梁璐、2018级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18级全体新生家长和学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梁璐主持。
        在家长见面会上系部主任朱成城代表系部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和家长的感谢,对即将迎来大学生活的新生同学寄予了厚望。系部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学科优势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分别从系统情况、学工情况、学生党建、学生思政教育、学生团学、学生学科竞赛、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进一步的加强了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对经济与管理系的各方面工作的了解。会议最后,邹书记对新生和新生家长所关注的一些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复。
       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家校沟通、凝聚了教育合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