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大会

时间:2017-09-20 18:47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帅雯浩 点击:
    (通讯员:帅雯浩)2017年9月1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201召开招新宣传会,参加宣传会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阮妮老师、17级法学2班班主任全威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部分17级新生。
    会议上,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邹孝天同学和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王鲁钰同学分别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概况。随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岗位职责,并对17级新生们加入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表示欢迎。
    会议最后,17级新生纷纷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的意愿并积极领取招新报名表,都希望可以早日加入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看见新生们如此热情,小编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欢迎大家,也期待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