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军训温暖小故事(二)

时间:2017-09-16 22:05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江承宇 点击:
   (通讯员:江承宇)2017年9月15号,经济与管理系一名女生在军训时感到不适,便请假到校医院就医,在校医院检查出血小板偏低,医护人员建议她去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值班辅导员阮妮老师随即安排退伍老兵志愿者文勇强同学陪她一同去医院。
    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表示该同学需要立即住院,阮老师与两名学生干部立即赶往医院,在向医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同学家长取得联系。由于各方面原因,家长坚持让该同学回到老家的医院就诊。然而此时离该同学回家最早的一班火车发车时间为凌晨十二点半,老师和同学们为该同学准备好水和食物后,将她送往火车站,并与车站相关人员联系为其争取坐席,将该同学一直送上火车,火车发车后才放心离开。待老师和同学们返回学校已经接近凌晨两点,学院和系部已经联系了宿管为他们留门,也给他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这次突发事件,充分体现了师生之间真挚的感情,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让我们相信,无论任何时候,有任何困难,老师和同学们永远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