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3-06-09 17: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6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507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邓奥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务干事李迪主持。
 
   
       党总支书记禹涛在会上讲话,并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禹书记在会上带领参会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论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有理想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做敢担当的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国家发展中挺膺担当;三是做肯奋斗的青年,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禹书记希望2023届党员学生毕业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在校友联络、学院活动中继续带头发光发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邓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培养、教育党员工作的系列成果,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学院成长、发展、不断进步的心路历程和实践脉络,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持续增强党性锻炼,以自身考研、就业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成长的点滴心得积极影响后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迪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进行专门讲解,介绍了不同去向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所分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引导毕业生党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序、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在老师寄语环节,参会老师们先后发言,以真情寄语表达在党员培养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日常工作点滴中的切身体会,表达对毕业生党员今后成长和终身发展的关心牵挂和真挚关怀。

 
     
        誓言声声,信念永恒。座谈会上,2023届毕业生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永葆政治本色。

 
       毕业生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校园文化与环境建设、学生宿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表达对学院今后发展的信心,抒发进一步的期待与美好展望。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牢记使命、赓续前行。经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讨论,毕业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政治信念,凝聚了心系母校发展、以优异成绩汇报学院栽培的思想共识。奔赴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