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大手牵小手,同心爱家园”——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社区共建开展“六一”活动

时间:2023-06-05 16: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蒋筱宇 韦肖静)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在社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过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实现青年与少年儿童的协同成长,2023年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洪山区卓刀泉街道工程大社区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同心爱家园”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骨干、添翼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活动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负责给小朋友签到,并且给每个到场的小朋友发小型五星红旗,象征新时代青年和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
       工程大社区关老师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同学颁发优秀青年志愿者奖状,小朋友也上前给优秀青年志愿者系红领巾,象征着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一道传承红色基因,携手赓续前行。
 
       工程大社区工作人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服务团队颁发锦旗,以感谢添翼志愿服务团队在2022-2023学年期间积极服务社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作出的无私奉献。

       活动尾声,添翼志愿队成员合唱《萱草花》,作为本次“六一”儿童节演出活动的落幕,祝贺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前后,大朋友们用心用情去关爱和呵护少年儿童,为让孩子在童年时光中快乐成长奉献青春力量,让美好的童年时光成为他们一生最美好的回忆,是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的真情体会和感悟。

       此次活动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添翼志愿服务队过去一学年联系工程大社区服务群众和开展志愿服务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精彩展示,充分展示了邮电青年、经管学子的良好形象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坚持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导向,持续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团学骨干、青年志愿者主体作用,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和和谐社区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