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进驻团支部”——助力“敬廉崇洁、遵纪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0 18: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驻团支部”讲“敬廉崇洁、遵纪守法”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助力“廉邮心声”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2022年9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年“党员进驻团支部”启动仪式。会上,党总支书记禹涛表示,各团支部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教育优势,不断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不断创新党建带团建工作模式。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开展“党员进驻团支部”系列活动之“敬廉崇洁、遵纪守法”主题团日:讲好廉政典型人物事迹,宣传廉政法纪。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36名学生党员进驻18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有关精神等文件,观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片及贪腐案例,同学们对这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自发表了观点与看法。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青年学生诚实做人、规范做事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