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院党委书记熊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22-03-15 11: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迪)2022年3月14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在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陪同下,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学院院长李昌凰和总支书记禹涛代表班子成员向熊杰书记详细的汇报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熊杰书记熊杰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学院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推动经管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随后,禹涛书记向熊杰书记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员领导干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牟兴副书记,陈晶副院长也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熊杰书记进行点评发言。

    
       熊杰书记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环节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的成效。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做好样板支部,做成学院标杆。二、注重党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加强党的领导,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维护师生权益。三、牢记职责使命,强化作风建设。以服务师生利益为导向。四、加强班子建设,发挥人才作用。分工明确,主动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五、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