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我院红色宣讲团正式进行第一轮选拔试讲

时间:2021-11-05 16: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别家欣)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筑牢师生理想信念之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建了红色精神宣讲团。2021年11月4日12:30在三教3503进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第一轮选拔试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自副书记牟兴,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新生干事参加了试讲。
       本次试讲主要围绕百年党史红色宣讲为主题,十一位演讲者演讲主题为百年共产党,红色在身边,他们讲述党的成立与党的发展历程,带领我们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本次试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兴老师,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以及各部门部长为他们打分,确定最终的宣讲团宣讲人员。

       试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成为红色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者,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总支副书记牟兴老师表示,内涵丰富的伟大建党精神值得大家深入的理解与践行,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党员教育中,将伟大建党精神很好地传承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