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金言杯”辩论赛

时间:2021-12-04 14: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佳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发掘和培养我校辩论人才,增进各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使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特举办第五届“金言杯”辩论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以及初赛、半决赛、复活赛,第五届“金言杯”决赛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晚18:30在 3601教室展开。
       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牟兴老师、外语学院桂文娟老师、院团委李恬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蔡茁、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第三届“金言杯”辩论赛冠军队队长纪寅丰、第三届金言杯辩论赛冠军队伍成员胡江凤。

 
    决赛分为上、下两场,赛场上,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却也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双方各据一势,时有语惊四座!台下片片叫好之声,掌声热烈,气氛空前!上半场辩论结束后,由桂文娟老师和纪寅丰学长对上半场辩论做出精彩点评;下半场辩论结束后,由师牟兴老师和李恬老师对下半场的激烈辩论做出精彩点评。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他们的魅力,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说啥啥都队获得冠军;
我才队获得亚军;
     亲这边建议您退队获得季军;
     啊对对队获得优秀奖;
     谭浩、王畅荣获优秀导师奖;
     蔺丹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金言杯辩论赛经过了一个月的角逐,向广大师生展现较强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向观众展示一个命题可能存在不同的视角和观点,从而让观众能够对命题有更深入的认识,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青春在飞扬,梦想在召唤,至此,第五届“金言杯”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