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会议

时间:2021-07-14 14: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随着时间的流逝,添翼志愿服务队和向阳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新洲区孔埠社区的社会实践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中接近尾声。在为期两天一夜的社会实践中,添翼志愿服务队和向阳志愿服务队分别围绕“红色记忆巡访团”与“美丽乡村实践团”开展了活动,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社会实践内容。
       活动的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子祺组织了一场总结会议,叶主席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中两支志愿服务队的优异表现,其次做了此次活动的经验总结。添翼志愿服务队队长魏泽宇和向阳志愿服务队队长李佳雯分别发表了感言,两支服务队的队员们纷纷举手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都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收获了自己的成长。带着感动与思考,两支志愿服务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党和新农村的思想,促进了我们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发扬了学校作风,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仍在进行中,在此呼吁更多同学加入此次活动,按照“返回家乡,就地就近”的原则,大家可以以个人实践的方式报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