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21-07-14 14: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关爱留守儿童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更是需要人们呵护关怀的花朵。” 添翼志愿服务队和向阳志愿服务队在结束上午的志愿实践活动后,与孔埠社区工作人员对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温暖的互动。添翼志愿服务队和向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手把手教孩子们进行绘画和唱歌,并在社区广场上和孩子们来了一场欢快刺激的“老鹰捉小鸡”游戏,一时间广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在快乐中接近尾声,当志愿者们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时,小朋友们眼里流露着满满不舍,嘴里一直小声地询问着我们下次是否再来,这让在场的队员们倍感心酸,我们明白他们需要的是陪伴,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呵护留守儿童的队伍中。
        在这一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我们给留守儿童们带去了陪伴和关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童真和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