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方向)专业介绍

时间:2022-05-25 21: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专业优势: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充分利用一本办学优势,共享一本师资与教学资源。不仅拥有一支稳定具有高水平、强能力的师资队伍,而且建有营销模拟实验室、商务谈判室、营销沙盘等教学设施。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理念。牵手世界500强沃尔玛、百胜集团、中国人寿等多家公司,以“引进来,走出去”多种方式,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企业中建立实训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
 
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方向以国家需求为主导,紧密联系企业,紧跟社会人才需求变化,强化网络营销管理的教学内容,不仅要求学生掌握市场营销基本理论,而且重点培养学生的营销实战能力。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的本科定位,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丰富多样的学科竞赛活动,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数据分析、市场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渠道管理、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网络营销、商务谈判、新媒体文案。
 
就业方向:学生将适于在公司和跨国公司中从事国内国际市场营销、开发、管理、预测工作,包括市场调研人员、产品宣传策划员、新媒体营销人员、自媒体营销人员,及营销战略决策人员。
 

 
  
 
 
 
 
 
 
 
图1:市场营销专业与人寿集团共同举行实践环节动员会图片
 
 
 


 
 
 图2:李昌凰教授给市场营销学生做专业介绍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