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工商管理(数字化运营方向)专业介绍

时间:2022-05-25 21: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专业优势: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充分利用一本办学优势,共享一本师资与教学资源。不仅拥有一支稳定具有高水平、强能力的师资队伍,而且拥有较为齐备的教学实验实施和较为完备的实验教学教育基地。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理念。牵手沃尔玛、百盛集团等多家公司,以“引进来,走出去”多种方式,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理念。牵手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百胜集团等多家公司,以“引进来,走出去”多种方式,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企业中建立实训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
 
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打造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理论够用,突出应用”的理念调整培养方案,强化数字化运营管理的教学内容,要求学生掌握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的同时,突出数字化运营管理技能学习与实训,彰显专业的特色和时代感。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的本科定位,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原则,在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形式多样的实践创新平台和丰富多样的学科竞赛活动,学生获得国家A类顶尖竞赛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赛省级银奖等奖项。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较高综合素质,且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普遍得到用人单位好评。
 
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务数据分析、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企业战略管理、数字化运营管理、组织行为学。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各类企业与政府部门,从事市场数据分析与管理、互联网与商务智能建设、管理决策分析及运营优化等工作。主要的就业企业类型包括国内外咨询公司、金融机构、政府机关、电信公司、互联网企业等。目前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在国内外攻读硕士。
 
 
 
 
 
 
 
图1: 工商管理专业与沃尔玛集团共同举行实践环节动员会图片
 
工商管理(数字化运营方向)专业介绍 
图2:工商管理专业与沃尔玛共建百盛中国菁英预科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