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互鉴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力共提升 外语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召开教育教学交流会

时间:2024-03-01 15: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响应学院关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号召,加强新文科的建设,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交流会。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盈副教授及两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淇主持。本次会议围绕学科竞赛、教学管理制度、校企合作、教科研项目申报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与讨论。
       会议开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淇、外语学院副院长温偲睿介绍两院基本情况。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主任李思慕分享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她围绕比赛基本情况、文科项目寻找、项目策划书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团队组织应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在随后主题交流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辉、外语学院吴丹、温偲睿、赵亦杨、陈平香等几位老师分别从学科竞赛、教学管理制度、校企合作、教科研项目申报四个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心得,老师们也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盈(主持工作)表示两院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有许多的互联互通,这次会议为今后两院更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表示两院日后应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促进学科交叉融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