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彭新波董事长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0-11-02 11: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彭新波董事长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通讯员王敏) 2020年10月31日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教3601报告厅隆重举行 彭新波董事长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彭新波教授,早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经济专业,曾任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江西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上海瀚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合伙人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武汉众智宏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副董事长,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监事会主席,武汉亿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开放办学,协同育人”的理念,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同志亲自牵线,多方联系,彭新波董事长今天终于受聘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董书记代表学院为彭新波董事长颁发聘书。

 
        仪式后,彭新波教授为2020级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学好财经专业本领,打造自己的财富人生》的学术讲座。在报告中,彭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创业成长经历,谆谆告诫同学获得成功一要有激情,激情是事业成功的源泉;二要有明确而合理的目标。目标如同灯塔,指引着我们在茫茫生活海洋中前进的方向;三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四要善于建立人际关系。现代社会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或朋友的帮助;五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造自己的特长,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
        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书记禹涛及相关老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