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时间:2020-10-20 11: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思慕)2020年10月10日下午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教授在3301教室进行了一场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新生专业认知主题讲座。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毕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年级主任李迪,专业课老师王芳,傅托,施文婷及及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共100多人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工商教研室主任李思慕主持。
       李昌凰院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市场营销专业,激发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学习兴趣。在此基础上,深入向同学们介绍市场营销专业的广阔就业前景,从传统背景下到大数据背景下的对市场营销的新要求,同时,李院长也讲述了本校市场营销专业具有“互联网+”与社会化的专业特色,启发同学们从大一开始思考自身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并朝着学习目标奋进。在此基础上,李院长提出了要以“高端就业”为目标,做一个“拥有高IQ,EQ,AQ”三“高”的市场营销学子。李院长不仅仅关注于专业知识,未来就业方向,也看重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于未来的规划,李院长希望新生现在就要为后面“专升本,本升研”做好准备,努力提升自己。习目标奋进。
        之后李昌凰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创立背景,学院专业历史,专业师资力量,以及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市场营销从业人员应具备的新的标准。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办学资源条件,参加的竞赛赛况,让同学们了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经验。最后,李昌凰院长和学子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针对新生们关心的问题,李院长和其他老师均进行了详细解答。李院长结合自身的专业经验,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要培养重在培养国际视野、学习定量研究、提升大数据分析背景下的“互联网+”营销实战能力。并从多个角度启发学生对专业和未来发展的思考,激励学生加强责任感与职业意识,争取做到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意识以及良好沟通能力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
        本次专业介绍主题讲座开阔了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同学们的眼界和思路,为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也为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教学研究和未来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与灵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