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2021级国贸新生座谈会——优秀学长学姐有话说

时间:2022-06-21 19: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辉)2021年10月20日下午,经管院经济教研室李辉老师在3503为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和专科的新生们组织了一次座谈会:优秀学长学姐有话说。
       本次专业认知活动主要邀请了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从学生学业情况、日常生活情况、未来就业及升学情况等进行座谈式交流,旨在方便新生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未来的学习生活。2018级优秀学长学姐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为新生在未来几年的学校生活提出了相关的建议: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鲍子芊同学,以自身学习日语、参加社团活动经历,为新生分享了经验。
 
       高瑞鹏同学从考研准备、专业发展与专业能力培养方面介绍了经验。
 
       张风玲同学从自身学习的方法与技巧方面,分享了经验。
 
       张欣怡同学从如何积极参与大学社团活动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一些经验与感悟给学弟学妹们。
 
       同时,新生也提出了开学以来的遇到的困惑和疑问,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本次优秀学长学姐有话说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国际贸易专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有利于减少新生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困扰。同学们认真参与此次活动,积极与老师、学长学姐探讨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相信2021级国贸专业新生们能够更加清晰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做好规划,同时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