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会计学专业“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区域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01-06 10: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目前,2020“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区域赛阶段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助力高校培养以财会专业为基础,掌握先进财务管理模式、理论、工具和方法,并将财会知识与信息系统融合应用,以财会+技术工具为突出优势,能够适应未来社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竞赛深受全国高校的广泛参与和激烈角逐。我院由高静、杨文、周巡和李思慕老师带领指导的九名同学,分别是袁梦、何玉婧、王远航、金进、李欢、江文宇、江杨洁、李良博、游梅童,组成的三支队伍:欢乐城堡队、步步为赢、和我们全都队实现了全部突破,都获得団体二等奖,共为我院拿回了三个区域赛団体二等奖!
 
 
 

     本竞赛通过金蝶智能财务云平台的学习与竞技,促进我院会计专业教学与企业智能财务发展的融合,全面提升未来企业智能财务新人才的培养水平,响应智能新时代,财务新人才!为我院更好的培养新时代应用技术型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