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与我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19 18: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文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构建新的形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副院长李义伟,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教学副院长陈晶。本次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表示,多年来,管理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都有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将是合作方式的新转变,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帮助和支持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综合提升。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了协议背景及主要内容。她表示,本次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引进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和教学力量,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申报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进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和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申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互助。

       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充分讨论了帮扶协议及有关合作事宜。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