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3-12-18 18: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2023年4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带队、党总支书记禹涛、副院长刘盈、学工办主任卢启慧、辅导员魏芬一行赴孵化器大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李总介绍企业情况,人才规划及岗位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向企业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找准与企业的契合点,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