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22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张浩兴

时间:2022-11-15 18: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国奖候选人风采|张浩兴:寻找、坚持、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个人简介
       张浩兴,2020级工商管理02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体育委员。



思想政治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11月参加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在武汉工程大学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



创新创业
       2022年2月,在学院团委的推荐下加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同年,成立湖北润耕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和总经理,公司业务主要为土壤检测和土壤修复。经过分析目标市场,收集市场痛点,把主要的销售目标瞄准为企业和政府,运用线下试验田和体验营销的方式让顾客真正感知到技术的优越性,目前公司已与湖北大悟县耕地质量工作站和张涵农耕土特产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6月成功申报湖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践课题三项,其中《土壤检测和生态修复技术助力绿色农业发展》等两项拟推为省级课题立项。
       拥有软件著作两项,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研。


 
科技竞赛
       2022年荣获“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银奖。


 
        2022年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三等奖。

               
 
       2022年荣获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


       2022年成功入选武汉市“英雄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全市第六名的成绩,获得武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三万元创业奖金。


社会实践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并带队获得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2020年-2022年期间,多次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被中共巨鹿县委组织部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武汉工程大学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学习心得
       大学时光是非常容易在无所事事中流逝的,我们必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并坚持下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地参与到实践活动之中,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清晰的规划,也许做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但不能阻挡我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