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16 15: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的指示,同时为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提高线上线下教学质量,我院分别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2022年4月28日,在3500会议室,由学院书记禹涛主持,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师生座谈会。在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部分同学充分肯定了新学期以来学院的教学运行管理,认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也对学院教学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教师们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对问题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同学们对老师的解答也表示赞成满意。最后禹涛书记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工作,对学习、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二要将班级管理当成一份责任,一份动力,要带头搞好学习,主动积极参与院、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建立学习帮扶机制,促进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22年5月3日,经管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505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学院督导和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方梦婷老师做记录。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学院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习生活条件、学生心理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2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的相应问题能现场解答的予以立即答复,能办理的限期办理,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齐心协力设法帮助解决学生难题。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对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学生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各教研室也相继召开教师座谈会,对前期教学相关材料进行自查自纠,并提出问题加以改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