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2022-04-07 19: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佳雯)为带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构建良好课堂氛围,为积极进取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5日我院特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学生开展寻找“最美笔记”的征集评选活动。
       经过两星期的宣传,本次活动共征集优秀笔记68份,在细致的评选后,最终择优选出15份“最美笔记”。最美笔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页面整洁,书写工整。这既能反映出学生在上课时的状态和对待学习的态度,老师也能从中收到学生对所学内容的反馈。每一页饱含墨汁的笔记,彰显了经管学子勤奋好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最美笔记”的征集评选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有利于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从而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