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学院院长李昌凰带队赴新洲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1-05-10 17: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牟兴)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效果,提高生源质量。5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昌凰,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牟兴、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教师金妍一行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10日上午10点,李昌凰院长一行首先到访了新洲区第四高级中学,并与四中蔡金发书记、黄建平校长及高三年级组长孙新安举行座谈。李昌凰院长向四中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录取等方面情况,禹涛书记针对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改革后我院专业组设置情况向四中老师进行介绍;牟兴副书记介绍了四中毕业生在我校的表现和就业升学情况,并再次感谢四中为我院输送人才。
       蔡书记代表四中对我院到访宣传表示欢迎与支持,认为这是一种加深了解、互通信息的良好方式,希望在高校与中学之间建立稳定的良性合作机制,搭建人才培养共赢的平台,同时也结合新高考政策对如何更好地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蔡书记为高考后进驻学校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做出具体安排。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新洲区中学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在武汉新洲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