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武汉教育电视台】教师化身“搬运工” 扛起对学生的爱

时间:2020-06-27 17: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 刘保哲 报道

       这两天是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信息学院学生返校的日子。阔别近半载,老师们终于再次见到自己的爱徒。这个毕业季,相聚虽短暂,但温暖依然充满校园。

宿舍楼内,处处可见师生一起忙碌的身影。收拾物品,打包行李,大家一边忙碌着劳动一边聊家常。老师们总是忍不住多唠叨几句,多叮咛几声,装进去的是行李,放不下的却是老师的牵挂。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不能进校。毕业生的行李多且重,托运起来很不方便。于是,老师们纷纷化身“搬运工”,扛的扛,搬的搬,抬的抬,很多人还动用私家车为学生服务,一趟不够就两趟,三趟......此刻,他们搬运的不仅是行李,更是对学生满满的爱。

新闻链接:http://www.appwuhan.com/folder1/folder77/2020-06-26/313312.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13312&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