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相信武汉,相信你我,一起共度难关——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8 19: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春节好!时值2020年的庚子鼠年新春佳节之际,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喜庆之际有一丝忧虑,牵动人心。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学院对同学们的健康表示最深的关心和关切! 在此,根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我们为大家提供以下温馨提示和建议:
         一、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请所有同学们不要自行提前返校。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通知:“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时间”,学院决定,推迟寒假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另行通知。考虑到人员流动会增加感染疫情的风险,给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为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请所有同学务必不要自行提前返校,武汉市本地学生留在各自家里也不要提前返校。
        二、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了解学校相关信息。
        学院已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日常沟通,每日落实报平安制度,请同学们与学院教师保持密切联系,保持通讯畅通,保证有效联络。请大家关注官方和学院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
        请同学们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安心在家、避免随意走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避免交叉感梁。外出一定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清理外衣阻断感染源。
        四、坚持每日观察健康状况,及时对异常状况进行医疗处理。
        请同学们一定坚持每日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异常状况,如有异常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医。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及时响应和反馈相关信息。每日保证科学饮水量,保证充足的休息,避免着凉,如果身体不适,请积极配合治疗,并及时向学院报告情况。 院长韩高军明确指示:“请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多保暖,多洗手,戴口罩,少串门,少聚会。多宣传正能量,不传播小道消息。让我们相信武汉,相信你我,一起共度难关!” 各位同学们,此时此刻,党和全国亿万人民正多方援助在防疫的工作一线,广大白衣天使正奋战在防疫的工作一线,学院教职员工正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岗位一线。战胜疫情需要专业医护工作者的救死扶伤,需要专门工作力量的保驾护航,也需要包括我院学子在内的每一位公民的齐心协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让我们共同祈愿抗击疫情斗争早日取得胜利! 谨祝同学们和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安康!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