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6 11: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琴敏)2019年9月2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系在3401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朱成城老师向参会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系部专业设置、系部师资配备以及学生就业、发展前景。朱主任重点强调了学院有教师队伍年轻化、专业化,专业设置科学化和学生发展前景好等优势。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胡旷老师向参会学生家长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队伍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团学活动、科技创新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
 

       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陈晶老师向参会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系部各个专业、各专业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并说明了学院有关教学的管理规定。
 

       经济与管理系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傅托老师代表所有班主任老师热烈欢迎新生家长和新生同学,介绍了班主任职责、日常主要工作以及对各位新生的期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