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毕业材料领取

时间:2019-06-18 21: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18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体育馆为毕业生们发放相关材料。场内主要分成几个固定的点发放材料,包括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虽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能够在管理人员的安排下保持体育场内的秩序。学长学姐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到相应的位置领取相应的材料。
      大学的这几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他们就已经毕业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接下来面临的就是找工作,面试,就业压力等问题。但是每个人的未来都要靠自己去打拼,去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同时在这里也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越来越好,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