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部门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0 21: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年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9年6月20日中午12:10在3103教室,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本次团总支学生会部门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分三个项目。首先,团总支学生会每个部门上台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以及成果展示,对未来部门进行了规划,与此同时指出部门还存在的问题,针对“什么问题”、“怎么解决”向大家进行了阐述。第二项 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进行了总结,从宏观角度对组织进行了点评。大会最后一项,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部门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举行了近50分钟,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