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规范化建设评估

时间:2019-04-26 23: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4月26日在3911教室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规范化建设评估,本次汇报由院团委老师谭吉升老师和六名院学生干部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年工作进行指导,由经管系梁璐书记和七位学生代表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年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是对本学年在党政重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分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系统介绍。
大会进行第一项,经管系各学生代表针对以上板块进行该方面工作落实的阐述,然后第二项院学生代表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年工作纸质版材料进行翻阅与对照,其间我们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说明,谭吉升老师对我们系的创新创业板块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大会进行第三项,各院学生干部对我们系相关工作提出了表扬与支持,同时 也针对部分工作提出了不足,并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再接再厉,能发挥出学生骨干的所有才干,尽心尽责的干好每一项工作。把系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大会是对本系部团总支学生会一年内的工作加以总结,进行分析和研究,肯定成绩,找出问题,得出经验教训,通过它可以正确认识以往工作中的优缺点同时也可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