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感恩共产党,争做文艺兵”文艺汇演初赛

时间:2018-12-07 21: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在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与学生会周密策划,精心准备,全力配合和各个班级的参演人员长期训练,多次彩排下,2018年12月7日19:00经济与管理系“感恩共产党,争做文艺兵”文艺汇演初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经管系主任朱成诚主任,经管系党委副书记胡旷书记,院团委老师谭吉升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梁璐老师,经管系邓文娇老师、张翔老师、孙琳老师、张琴敏老师、王敏老师、洪友春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志鸿,12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现任艺术团副团长胡秋实,新生杯最佳辩手、演讲比赛省40强邹进杰,艺术团主持队队长张子瑜,OM音乐社副社何凯丽作为评委。同时邀请了各大嘉宾李玉婷老师、赵成鳌老师、赵淑珍老师、金妍老师、李思慕老师、郑浩然老师等18级各班班主任,团总支文体部部长赖国铸,团总支办公室主任袁佳妮,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宋镇东,团总支创新创业部部长李可心,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珣,相声社副社高昌昊来到现场。
      晚会由一场会电二班带来的现代舞和拉丁舞《铮铮硬骨,血色芳华》拉开了序幕。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晚会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接下来会电01班的朗诵《我的祖国》、国贸二班的朗诵《唐诗里的中国》、会计5班的朗诵与合唱《心系中国共产党》、国贸1班的朗诵《游船革命》、工商管理1班的朗诵与合唱《打靶归来》、会计3班的朗诵《跟党走》、国贸4班的合唱和匕首操《破晓》、工商管理2班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会计2班朗诵《歌颂党》、市场营销1班的歌曲《渴望光荣》、国贸3班的手指舞与合唱《国家》表演的铿锵有力、荡气回肠,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工商管理3班的舞台剧《心中有党,向阳而生》、法学2班的情景剧《另一种途径》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了解了共产党的历史。会计1班的小品《投其所好》、会计6班的相声《向党致敬》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由法学1班的漂亮女孩们带来新时代的青春舞蹈《hello hello hey》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最后晚会以会计4班的合唱与朗诵《强军战歌》 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报演出初赛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经管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我们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