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19 23:4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19:00经济与管理系“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文艺晚会特别邀请了院团委老师、经管系系部老师、经管系18级各班班主任、各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经管系17级学长学姐们一起享受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本次举办文艺汇演旨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表彰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事、2018年秋季运动会获奖人员和2018年经管系团课培训优秀学员,发挥其带头引领的作用。在主持人的宣布和由会电1、2班,以及国贸1班三个班共同为我们带来舞蹈与朗诵《党啊,我的母亲!》下,一场盛大的宴席拉开了序幕。国贸4班带来的合唱以及匕首操《破晓》、会计5班的大合唱《唱响青春》以及工商2班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与合唱《龙的传人》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国贸3班带来的手指舞《国家》和来自法学1班的漂亮女孩们带来新时代的青春舞蹈《hello hello hey》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将晚会推向高潮。OM音乐社的助力节目《不为谁而作的歌》和团总支文体部的舞蹈助力节目《dancing king》作为晚会的重头戏,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法学2班的情景剧《另一种途径》、会计1班带来的小品《投其所好》、会计6班带来的相声《向党致敬》用诙谐的语言博得了大家阵阵笑声,使观众娱乐的同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变化。最后,由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胡秋实学长和王小珑学妹带来的歌曲串烧《走进你的心》,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致此,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是一个学生们自我展现,尽情发挥的舞台,供大家享受青春的美好,释放青春的激情。从参加活动的每位表演者的脸上飞扬的神采和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能够深刻感受到这次晚会是作为我们学生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相信经管系的明天将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