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年班主任大会

时间:2018-06-21 10: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葛磊)经济与管理系于6月20日下午2点半在3505召开2018年班主任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朱成城、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全体经管系班主任。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邹军娥主持,邹书记通过图文和数据的形式从系部基本情况、本学期系部学工大数据、班主任主要工作、近期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邹书记强调一是经管系各班主任要宣传学生违纪的危害性,系部后期将重抓学生违纪处理工作;二是班主任老师要做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继续做好班主任本职工作,特别是重点关注学生要建立精准帮扶册;三是近期要召开考风考纪和暑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最后,邹书记再一次感谢各位班主任对经管系全体学生的辛勤付出,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各班主任要强化思想认识,继续稳步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各班主任在系部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共建美好经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