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3·7魅力女神节

时间:2018-03-09 10: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葛磊)2018年3月7日晚,为营造我系和谐的同学氛围,展示我系女生的风采,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花开三月初,心动女生节”为主题的女生节特别活动。
       
     活动于3月7日晚六点半开始,围绕女生节主题开展了“你画我猜”“蒙眼喂面包”“女神知识竞赛”三种男女生互动游戏。“你画我猜”和“蒙眼喂面包”锻炼了男女生之间的协调能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极高的合作意识。“女神知识竞赛”使女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和修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你画我猜
蒙眼喂面包
女神知识竞赛       
      活动结束后,女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满意义的节日。通过此次女生节特别活动,为我系男女生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进一步丰富了我系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