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答赛

时间:2017-05-25 14: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2017年5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3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以给心灵一片晴空”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答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海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严玲,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邹军娥、系部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彭晶、经管系辅导员老师邓文娇、孙琳,以及经管系全体心理委员、安全信息员以及全院对心理学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竞答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心理健康知识作答,历时一个月,有六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学工助理团全体成员合唱《重返十七岁》中拉开帷幕,竞答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各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表现从容淡定,对待问题认真作答,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而之后的抢答环节各支队伍竞争更是激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最后由“我们都对”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聂海滨对比赛及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高度地评价了选手们在现场的表现,向他们提出了大学生学习应用心理学知识的意见、目的和应该注意的事项,令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是我系也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他的成功落幕,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