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青春献礼母爱 亲情相伴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20: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蒋筱宇)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经管学子心系母爱、感恩亲人、共筑亲情、共筑和谐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5月18日17:50在3503教室举行以“青春献礼母爱 亲情相伴你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学骨干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总支组织部蒋筱宇、袁潇怡主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主讲人马洋进行了《青春献礼母爱 亲情相伴你我》主题演讲,围绕世人对母爱的知名观点、如何感恩母爱等进行了阐释,呼吁大家以真情回馈和温情行动报答母爱,巩固亲情。
       韦肖静、刘民涛、潘星宇、田琴丽、雷宇豪分别围绕各自作为新时代青年对母爱和亲情的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感悟母爱与亲情的伟大。
       蒋筱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团日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最新团学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后的第一次经管团学全体活动。相信经过此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会更加充满温暖,广大团学骨干、经管学子也将怀揣赤诚之心心系母爱、感念亲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