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学思践悟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大会。

时间:2023-04-14 16: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迪)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于2023年4月13日晚在3教9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副书记邓奥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大会。会议由党务干事李迪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邓奥杰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不仅自己要争做先锋模范,还要团结更多人,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答辩会由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个人陈述环节中,拟发展对象们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角度切入,严肃真诚地阐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直观详细地展示了个人风采,展现其良好的综合素质。教师党员们和学生正式党员作为评委对各位拟发展对象们的综合表现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重点进行提问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禹涛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并激励所有拟发展对象应当夯实理论学习,加强对时政热点的关注,从学生的身份出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自身,提高自我,不断地向党组织靠近。
       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培养对象的民主考核与评议、提升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的重要举措。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向党组织不断靠拢,发现自身不足并加以弥补,提高自身素养,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