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翼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3 17: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吴细敏)为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化、服务内容多样化, 2022年5- 6月,我院添翼志愿服务队携手武工大社区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大手牵小手 同心爱家园”国际儿童节活动5月28日,添翼志愿服务队与武工大社区一同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同心爱家园”欢度儿童节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带去了朗诵和欢快的舞蹈等才艺表演,给小朋友送去了真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浓情端午 传承文明”慰问老人活动6月2日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师生更真切的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添翼志愿服务队携手工程大社区开展了“浓情端午 传承文明”慰问老人活动。志愿者们向退休老师们学习包粽子,听老党员讲故事,还给部分独居孤寡老人送去了大家亲手包的粽子。此次活动既锻炼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学习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还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废品换绿植 共建清洁美丽校园”活动。6月6日 为增强居民和在校学生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全民行动,添翼志愿服务队与工程大社区开展了“废品换绿植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活动。志愿者们准备好鲜嫩饱满的小多肉,耐心的帮助居民和学生清理废品,为居民登记信息并发放小绿植。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和居民废品回收再利用等一系列环保意识,让大家为创建清洁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为社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和陪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劳动光荣、奉献争先、孝老爱亲等意识。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