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党委书记邓新洲为思政课教师上党课,解读全国高校

时间:2017-06-08 10:48来源:未知 作者:黄杉 点击:
   (通讯员 黄杉)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加快推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2017年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为我院全体思政课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邓书记指出,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伟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系统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和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可靠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
      邓书记结合自己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从“为什么如此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谁培养人才?”、“如何培养人才?”等方面,从哲学的深度、历史的高度以及自己的切身经历回答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性和方法论。邓书记指出:“思想教育关乎人的价值观念,影响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邓书记强调,中国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国情,决定了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要走自己的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有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地工作。
    全院主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副书记、思政课部全体专职专任教师、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