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会计学专业介绍

时间:2022-05-25 21: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专业优势:1.会计学专业顺应会计行业变革需要,着重提高学生的业财融合能力,强调业务、资金与会计信息三维度的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共享武汉工程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雄厚,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教师占比40%、双师型教师占比30%,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2%。3.教学方法多样化,教学内容具象化,教学质量好,学生学科竞赛成绩优异。4.实施“走出去,引进来”,产学协同育人,共同培育具备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的现代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诚信品质,掌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的知识,掌握会计学专业的基本知识、方法和技能,拥有较强的财务会计岗位实践操作能力和沟通技巧,能够在各类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和创新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经济法、中国税制、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会计信息系统、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工商企业、金融企业、证券机构、保险机构、会计事务所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管理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