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一堂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时间:2022-06-21 13: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辉)2020年10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教授林云华老师为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新生们进行了专业介绍。
在活动开始时,学院欧阳琼院长、经管院陈晶副院长亲自来到现场参加活动。首先,由主持人李辉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和嘉宾,其次,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林云华老师在专业方面、学术方面、科研方面的丰硕成果。接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邀请林云华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林云华老师详细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经管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概况、专业前景、市场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专业培养目标、职业面向、专业核心能力、课程体系与核心课程设置、专业教学特色、专业毕业要求、应获得证书、就业前景、深造方向,耐心讲解了专业的知识体系、学习方法,以及今后的升学、就业情况等,并解答新生在专业上的问题以及进行专业互动小活动。  
        

 
       专业介绍是新生走进大学的第一课,由此揭开了大学学习的序幕。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可以让新生初步了解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减少新生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专业困扰。同学们认真参与此次活动,积极与老师探讨交流。相信对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后,更加合理地安排大学规划,更有信心面对未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