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百胜集团来我校举办主题讲座

时间:2019-12-13 16: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傅托)12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邀请校企合作伙伴百胜餐饮集团校园项目经理汪悦来我系开展了主题为《职场能力修炼—提升竞争力的秘密》专题讲座。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
全体同学在3509教室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中汪经理以大量的案例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式和自身竞争力的状况,当讨论到大生初入职场的选择权和竞争力的问题时,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此次活动由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傅托组织,经济与管理系教学主任陈晶带领管理教研室高静、王芳、杨文、李思慕、李竞婧、周巡、李瑶瑶、陈静、施文婷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3、027-8719437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g.witpt.edu.cn